[安雷]爱你就像生病

一个很短很短的故事




我脾气还算不错的。
那个海盗头子这样说。我生气不是无缘无故的。
我小的时候,一个女巫给我预测过未来,她说我有一种病,遇到越喜欢的人,脾气越暴躁。
我觉得这个病不太好。对自己在意的人坏,对自己不喜欢的人好。这样下来我喜欢的人不就被我打跑了嘛。
然后我发现其实还是有例外的。
所有事情都有例外。
有一天我看见了一个骑士,然后我就动手打了他。不受控制的。
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难得的是他没有还手,也没有离开,他留在了我身边。
我想这就是爱了吧。



我小时候就很有正义感。那位功勋满载的骑士这样说。
可是一个巫女诅咒我,让我喜欢的人都和我不合。
她的诅咒的确起效了。我生了这样的一种病。
我想要保护的邻居小妹妹不喜欢我;我最喜欢的动物也不喜欢我;我看第一眼时就爱上的那个人出手就用大锤子砸我。
我意识到我要学会改变。我的病虽然没有药可以治,但我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态。
当我的爱人拿他的武器打我的时候,我挡了一下,也没有还手,也没有离开。
他们也许不喜欢我,但我要给自己机会。
事实证明世界上一些事情是可以改变的。
总有事情是可以改变的。
他打了我之后立刻抱住了我。
我想这就是爱了吧。

然后我们的病同时治好了。
骑士和海盗一起说道。



end



肥肠zz肥肠ooc
顺便求安雷党来玩扩列来聊天来联文来暗戳戳讨论脑洞......
相关群也可以!
愿意的话我们私聊哇;-)

评论 ( 8 )
热度 (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