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尤知乎体】直男玩BL游戏是怎样的体验

卡牌游戏设定,融合了刀男,痒痒鼠,fgo,崩三等等。游戏剧情是用脚编的。

这个菲利普是不太友好的直男。

 

 

提问:直男玩bl游戏是什么体验?

问题描述:女票腐女,逼我玩的。长期陪同,不止是两个小时的问题。看看还有没有和我一样遭遇的大兄弟,不能让我一个人不舒服。

 

 

@天狼策划—菲利普

 

5328个赞同

 

不谢邀。

你能想象把辣眼睛的东西回忆一遍然后描述出来并且打成字给别人哈哈哈吗?题主你是魔鬼。

我是近期很火的那个卡牌游戏天狼的策划啦,虽然游戏定位不是bl向,但是我看坚持驻守这个游戏并且同人发电的除了腐女还会有正常人吗?而且写脚本的本质上也是个腐,剧情关全是私货。

至于我的遭遇还不仅在游戏,每天微博评论都是烦我的,说新出的米沙皮肤细胳膊细腿不好;要么就是说尤里的建模身高最好再矮一点之类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的用意,就是希望对家CP死光!可是这和我一直男有什么关系!

重氪玩家有一两个和我混熟了,还威胁我再不改就出all菲本膈应我。自从知道我和那个四星卡同名之后她们对我的威胁就变得多元起来,而不是简单的‘寄刀片’之类了。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脾气好容易被人当成软柿子了……有本事你们去找维拉德发cp糖啊!他虽说是监制主要负责的也是策划啊?

苍天啊这已经不是玩bl游戏的程度了,我做了这死妈游戏的策划之后生活中只剩下腐女和基佬了,我是真的想念正常女孩啊。

当然天狼还是手游当中最好的,谁喷我跟谁急。

 

 

然后我们那编剧吧,从小腐在骨子里的,小时候就希望杀生丸和犬夜叉在一起;展昭和白玉堂在一起。她没去YY七龙珠我真是谢天谢地。所以她写剧本的时候能不夹带cp吗?就一点,看看女主那人设图,有宅男会捧吗?有女孩会拿她做头像吗?

我代你们回答了:没有。

她写女主的目的就是出于政治正确,阴阳平衡的需要,有女人就完事了,男人和男人照样谈恋爱啊!

唯一好看的大姐姐第二章死了,建模师心在滴血。剩下一个漂亮的又美中不足是黑皮,还是酱油,主线剧情更本没有大长腿!除了男孩们的人设和恩怨情仇真的没有玩下去的动力啊。直男宁愿去看海绵宝宝也不想玩好不好。

而且我们动画组贼用心,关键部分还有动画短片或是图片CG。用心是一件好事,但是ballball你们告诉我:为什么那一对兄弟摸头给特写;打架给特效;妹子们吃个甜品卖萌就只有一张贴图背景和一句简单的配音?

说了这么多我自己都快信了:天狼就是个bl游戏。

然后说我过剧情的反应吧,之前兄弟的相爱相杀就不说了吧,我看看特效也觉得蛮热血来着;后来几集的日常是什么鬼噢,又是尤里的出浴CG;又是米哈伊尔的摸弟弟脸的那个短动画。我现在一上微博就看见那个摸脸GIF,已经从尴尬到麻木了。你们开心就好,真的,玩家开心策划幸福。

然后剧情往后还有一起跳船,bl版泰坦尼克号你敢信?P那张抱在一起的海报图的给我等着,陪我眼睛。

再往后的剧情更过分,还有什么舍身挡子弹,笑着昏倒在弟弟怀里的戏码;还有尤里那句惊为天人的台词:从前有个女孩很喜欢我,后来她死了。如雷贯耳。如雷贯耳。如雷贯耳。重说三。

虽然说配合尤里天然的属性这就是称述事实,算是萌属性了。但是我等直男看着实在不敢恭维,简直男性公敌吧。请你至少触发两个回忆杀镜头给我看看妹子撒。

然后主线剧情不是进行到荒岛寻宝吗,还真的俗套的和其他人分开了,孤男寡男,在孤岛上,接下来编剧想干嘛就干嘛了。

当然作为策划我只负责活动,特点什么的,重点在吸引玩家为纸片人花钱,所以剧情我也管不了,随他去吧。反正我耳濡目染也快要习惯了。

 

 

剧情说完了就说几次游戏的重大更新的,作为策划我不仅自己玩到吐,还要想办法让观众老爷满意。

天狼刚公测的时候不是有预约礼包吗,三星基础卡:尤里(人类状态)或者米哈伊尔(人类状态)皮肤二选一。画师搞的图就是一套的,蒸朋系列。然后微博炸了,说是情侣装。YY完了之后就开始喷策划不人性,二选一逼死处女座,明明两个天使都是她们心头好,怎么可以拆开。一个有皮肤一个没皮肤逼死cp亲妈。

作为直男我雷的里焦外嫩,虽然我们经常换老婆,但没想到要老婆们衣服都穿一个款的问题。一个穿泳装,一个穿晚礼服完全不成问题,漂亮不就完事了?

我本来不想理会的,毕竟有缺陷才能让玩家保持鸡血奉献自己的肝。但后来开了个会还是开了活动,又给了一个刷皮肤的机会。从这个事件我就理解了腐女:她们不做选择题,她们全都要。就好像吃小馄饨不能只加辣,必须醋和辣一起才能吃,大概一个道理。

玩家逼死官方。

 

然后第二次重大更新。幼年版卡片加入卡池。前面的人类卡只是基础三星,这次的幼年版也是三星,但是是很稀有的三星。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骚操作,大概是有恃无恐地卖人设吧,卡片好不好用在其次,可爱就行了。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炉石只有男生玩了。

但是不公平的是:为什么菲利普幼年卡片出的时候,你们反映没这么激烈啊?别告诉我是人设问题,这明明就是cp加成好吧。

之后还有万圣节那波,吸血鬼米哈伊尔和狼人尤里。五星卡,各种牛逼,还有特殊语音。说实话我真是开了眼了,你戳角色建模,纸片人应该对你调情啊。你戳那模型,尤里信誓旦旦握拳说即使立场对立也不会和哥哥战斗;还有一句话是哥哥,等着我。还好腐女开心,直女战斗力不那么强。不然我又要被打爆狗头:策划脑子里装的是棒棒鸭吗老娘氪金出来的卡不和我互动口口声声在想另一个男人?!

然后吸血鬼米哈伊尔说什么来着,他说别过来,我可能会忍不住……可以,好羞耻。但至少有点宅元素的感觉了,没那么明目张胆的cp私货了。但是我看一男人这么对我说我还是挺鸡皮疙瘩的。万圣节限定卡每个角色都有,巫女阿加莎,小幽灵菲利普什么的都挺可爱。结果一刷微博都是那俩的图?我一不知道天狼的酱油同学还和我说,他以为我们只出两个角色的皮肤不带别的卡玩的。

所以作为策划我搞了一点小动作,总共六个角色,我截成了三个人一张的两张,然后把你们骨科和女主放在一起,女主贴尤里站着。出于对男性玩家的照顾,也适当不让女性玩家蓝瘦。我认为这个做法无可厚非。但是我显然高估了腐女对cp的兼容性,修罗场显然激怒了她们,纷纷提笔搞同人,有一个时段‘米尤’这cp还上了热搜最后一名。作为宅向游戏也是很拼。

 

然后最近微博图透也说了,好感度什么的事了。其实我是反对的,弄个送礼好感度很容易,但是专门搞好感度二人副本就不必了吧。还得意洋洋说是首创角色好感度副本,打了之后两个角色羁绊加深。

打出来的宣传词还是角色们不为人知的过去,只属于两个人之间的经历。我求求老总学一下数学,就算主要角色只有八个,两两排列组合一下得有多少副本?不理解你们为了卖cp搞这么大工程干啥。

所以最后出于工作量考虑,先公开米哈伊尔和尤里的副本,菲利普和尤里的副本,还有女主和尤里的副本。这没问题,至少很平衡,但是为什么骨科组的副本有十层,BGcp的副本只有五层,尤里和菲利普的友情向副本只有四层啊。这偏心的明目张胆,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当然作为策划,到时候游戏弹窗肯定把最大页面给骨科组,玩家请放心。

不管我怎么说腐女玩家也是策划的小公主,请继续支持天狼这个官逼策划死的手游吧。

 

 

有评论小可爱问我在干什么,居然十二点还在写回答。

如果你们一定要听的话,就是我在思考怎样策划新年活动。如果有必要还要翻一翻同人,看看迷妹们的萌点在哪里,她们希望怎样的互动,怎样的皮肤。

另外告诉提问的大兄弟,我已经习惯了来自基佬和腐女的暴击了。我现在就跟网站编辑负责耽美图书一样的感觉。麻木了,习惯了,视而不见了,接受了。大概是心里槽点满满,脸上还可以笑嘻嘻。

所以大兄弟,难受的是你一个人,我不陪你难受。



END


如果有姊妹篇,那一定是菲利普变腐

另外很好奇群米尤群是怎么一回事,在哪里可以加呢……


评论 ( 8 )
热度 ( 2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