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尤知乎体】网恋这件小事

先看这篇:网游中遇到合拍的队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网游+电竞

提问:在医院碰到偶像真人是什么样的体验?

348个回答

 

 

匿名用户

8203个赞同

 

挥舞双手!我见过我见过!是米尤菲三个人!电竞圈的颜值三巨头啊啊啊啊啊!

其实说来惭愧,我粉上电竞圈就是始于米哈伊尔的颜。他也是老牌选手了,第一赛季就打比赛了。我本来不玩游戏的,就点进去一次直播,然后沦陷。至于为什么会点进去直播……首页有一半推荐都是天狼这个游戏,十个人当中九个都会点进去看一眼吧。

然后我点进去,看到的就是那个经典三杀啊!!他三段位移爆头了己方机械师失控的傀儡;然后影分身干掉了地方的奶,最后开大把对手推到傀儡身上自己回撤,傀儡定时爆炸把最后一个敌人带走了。

那十几秒现在还在各大燃向视屏里出现的!那个神操作啊!三杀完了现场都是惊呼,而且直播方特别灵性:直接切换了一个镜头给本人。我当时叫成土拨鼠:说好的电竞宅男长得丑呢?这深邃的眼神,这飘柔的秀发,这把队服穿成西装的气度!本人从此变成米哥门下走狗,各种买机票看他的比赛。

上面说说那么多可能跑题了呃,其实就是想表明老娘我粉龄很久,后来的别和我抢老公,这篇回答有理有据完全属实。

我去医院是因为胃病,可能内出血。当时也挺惨的,男票出差去了没空陪。我当时一万个不平,要是当天不是胃病,而是要去配隐形眼镜该多好,就可以光彩地出现在偶像面前,问他们要什么帮助了。

挂了号之后坐自动扶梯上楼的时候看见了米哈伊尔和尤里两个人啦。看样子是尤里生病,米哈伊尔扶着他来着。

作为骨灰级老粉,粉上米哈伊尔的时候尤里还没有签约→再次强调。我知道尤里可能有胃病。不算重,但是时常发作的感觉。(评论里大姨妈的够了)这个病呢他现在的战队压下来了,据说是因为粉丝喜欢叫他‘病弱美少年’,小崽子不高兴了XD。反正尤里首次比赛的第二赛季中有提到过,有一期他没上场,也没作为第六人后补,赛后记着问了他们队长,维拉德说他胃痛。

结果一时间弹幕全在滚动病弱美少年。谁让那时候电竞选手还没偶像化,等身高资料出来了迷妹们全变女友粉了。

综上,我感觉有足够的证据说明尤里又胃疼了。毕竟他俩算是名人了,可能可以省去排队的步骤吧……大概那个时候不是比赛季,身边没有战队的工作人员跟着,就他俩二人世界。感觉距离一下子拉近了许多,赛场上再怎么牛逼的两个人,私下里也还是需要那种平淡踏实的幸福的。(米哥粉粉随正主,国际惯例:对他们的关系含含糊糊,模棱两可。给他们一点私人空间。)

虽然是电竞圈里的红人,但是也就围脖五百万粉的样子,并不是上个街谁都认识的,他们也没有帽子墨镜的往脸上堆,我一下子就看出来了。

和偶像(的老婆)生了一个病,去了一家医院,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然后他们直接约了医生,没要等,直接进去了。我就坐在外面等着叫号。他们进去没多久,菲利普就来了。

金发碧眼,贼尼玛显眼啊!!而且他衣品超好的,稳健里带点骚气,是理想的受。其实他来一点也不意外的,老粉都知道,尤里和他是合租室友,两人一起签约‘猎人组’战队的,老朋友了。

顺便八卦一句:尤里签约以前是自由职业者,估计老要赶死线,所以胃可能有点问题。

不愧是电子竞技选手,他眼睛超好的,一眼就看到我的包上有米哈伊尔队的标志挂件。他就问我有没有看见米哈伊尔。感觉他是自来熟那种,说话让人很舒服很自然。我就只给他看他们去了哪里。问完了菲利普还谢谢我。他看出来我也是病人,说什么小姐姐要注意身体,别太辛苦了。对他来说可能是客套话吧,而对我来说真的暖到爆炸。以后他在我心里就是天狼全服第一辅助呜呜呜,我再也不笑他玩琴师,辅助再好也没有奶了呜呜呜。

一会之后他们就出来了,各位粉请放心,那个速度肯定不是大病。

没想到的是菲利普告诉了米哈伊尔我是吸血鬼队的粉,还开玩笑说要不要给个粉丝福利。就是说他们约的医生是私下认识的,现在给我行个方便,我就可以不要排队了。他说这个话的时候一点都不回避,我自己都听见了。果然菲利普是有名的宠粉啊,这个福利太大了吧。其实呢我也不太希望米哈伊尔答应的来着,毕竟……是菲利普热情过头了吧。

然后我就拒绝了,能见到偶像,要个签名就是万幸。当时米哈伊尔急着陪尤里去挂水的,对我笑了一下就走了,请允许我再一次吹米哥的颜。尤里感觉有点心不在焉,好像也不在意什么情况,就让米哥带着,米哥去哪他跟着。迷之可爱!有点男版康娜酱的感觉!

菲利普就嘲笑他俩说热恋期呢,分不开呢。

所以,最后,我得到了菲利普的签名。

 

【图片】

 

 

在医院见到偶像,得到了偶像的恋人的朋友的签名。

手动狗头

 

 

综合评论更新几个回答:

1、     米哥粉丝为什么不宣扬他们的cp,反而很低调呢?

那是以前米哥的一个知乎回答,透露出他和尤里的关系不一般。当天就上了热搜,内容是电竞选手米哈伊尔疑似出柜。他们战队经理还威胁说他再随便爆料花边新闻就要没收他的账号给战队经营了。

真的想不到他在游戏上那么狠,战队里还是怕他经理2333老粉粉到深处自然黑了。

他经理原来在公司就是他上司,他到了战队,又成了战队经理。我也不知道这具体是什么情况,就感觉很难受倒是真的233

2、     米哈伊尔和尤里不在一个队,比赛里打得死去活来,真的会成CP?

呵呵,直男粉问的吧。是个女粉都知道他俩什么来龙去脉。

给你链接,直接去看米哥本人的那个回答吧。

3、     答主你素质真的高,甚至没有拍照。

谢谢,我素质一直很高的,(×)喜欢米哈伊尔的都是优雅的小仙女。

4、     你不粉菲利普,那个签名多少钱?出不出?

我是不粉他,但是,我很珍惜一个小哥哥对我的关心。多少钱也不出,你们菲崽女友粉难受去吧!(叉腰略略略)

 

 

 

END

另外七夕贺文另有,会写个正经的 甜一点的东西。

评论 ( 6 )
热度 ( 271 )